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太太不知道怎么买保险,给谁买?

太太不知道怎么买保险,给谁买?

2020-09-03 分享到:

通常老公是一家的顶梁柱,先给家庭这一支柱购买保险是一种大智慧

随着生活水平提升,生命流动增加,各种风险系数也增加。现在没有人活在象牙塔里,身体患病、空气雾霾、食品中毒、交通事故、水的污染、飞机失事等,每天都有存在各种风险,尤其疾病与意外不断高发。生是偶然,死是必然。生命存在这么高的不确定因素,无常就是常态,所以保险的内涵才能真正有了体现,现代人的保险意识随着经济收入提高也在不断提高。

老公几乎都特别忙碌,既要赚钱又要照顾家人,上有老下有小,身心疲惫

但是家庭责任重大,而且家庭支柱身体健康状况通常一般,真正能顺利核保都比较少,而家庭支柱一旦发生风险影响的是整个家庭经济链接,不仅影响自己,也影响孩子与配偶。

太太不知道怎么买保险,给谁买?

之前有一位同事的哥哥是家庭支柱,因为两个孩子很小,全家没有保险,这个同事想给弟弟先买一份意外险,自己出钱哥哥签字就可以。没想到哥哥居然还是反对,说保险没有用,什么意外、疾病,发生概率都很低,自己身健力壮不需要,说什么也不肯签字,同事苦口婆心劝了好久,还是徒劳无功。天有不测风云,哥哥出差时发生车祸走了,什么都没有留下。本来安心做全职太太的嫂子也得重新出来面对社会,什么都不懂就只能靠苦力来养活自己跟两个孩子,别说上学了,连温饱都成问题。想想都觉得遗憾与心酸,当初要不是哥哥反对保险,签了保单,这个家庭也可以拿到300万的理赔金渡过难关。

还有一个做了企业主的同学,他既是家庭支柱,也是企业最大股东之一,曾经让保险公司的朋友给他设计综合寿险。但是因为他办事很喜欢拖延,每次约见面都是很忙,最后一次他说等出差回来就办理,却没想途中发生意外走了。而他的离开,他企业一个股东却要退股,企业运作资金中断进货也没钱了,这一切压在他孩子身上虽然他成年了,但是筹钱几百万给股东人的精神压力十分大,也很困难。想想看如果之前这位同学能早点把保险办了,这次意外可以拿到八百八十万,他儿子也不会那么辛苦筹钱,企业也不会面临资金亏空或倒闭等等。

所以保险对家庭支柱与企业的负责人非常重要,也是一个最安全与最有责任感的投资方式

不要再拖拉了,为什么拒绝保险?人生活着生、老、病、死个个人都会遇见,何况现在交通意外风险、转基因毒食品、雾霾与各种重大疾病时刻在威胁着人们,谁都需要保险的。

有些做太太的喜欢问有什么好的保险产品适合孩子们,而先生与自己是“净身”在社会打拼的。请问为什么要给孩子买保险,她们的回答基本都是“为了孩子以后好”“孩子很脆弱,大人风险不大”“先生会赚钱,有安全意识”等。实际上她们都不明白保险到底是些什么,解决什么问题。

试想大人身体健康,收入不中断,还怕孩子没钱读书?

古语云“可怜天下父母心”,尤其是中国的父母,最后一口气也是为了孩子。作为家庭支柱,却没有一份保险,这难到不是一份愚蠢的爱吗?活着为了孩子拼命赚钱,当风险来了又后悔莫及,甚至留下许多的债务与房贷,让父母、孩子、妻子来承担,讲到这里做太太的难道还不明白吗?

老公是印钞机,老婆是验钞机,儿女是碎钞机!婚前讲有没有爱,婚后讲吃什么菜!帮老公买保险,就是帮印钞机买保险。保住印钞机等于保住了餐餐有菜,这样的家庭才有保障,才有爱!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尹丽梅

云南 昆明  太平洋保险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